命怎书

我们向来知道人生只有一个结局,但我们仍携着满身轻狂向其奔去,我们悲壮而美丽。

晓薛《与归》四

晓星尘默默走进,看着一地狼藉,沉下脸问薛洋:“你伤了人。”

强忍着腹部伤口传来的痛楚,薛洋自嘲的勾了勾嘴角,是啊,伤了人,但为何你想到的,永远不会是我呢?

马上掩去眼底的失落,换上玩世不恭的笑脸回答:“是啊,这些人是我刚刚才杀的呢,怎么样?我厉不厉害?”

不知悔改。

晓星尘想。

“喂,道……晓星尘,你到底要在那里站多久,你腿不麻我还麻了呢,话说,现在我没有什么反击之力,你怎么不一剑杀了我?”伤口情况不容乐观,薛洋想说几句晓星尘不爱听的话,让他赶紧走。

不能让他看到我这样狼狈的样子。

晓星尘却回答的驴头不对马嘴:“那个小女孩是他们放的?”

薛洋的笑僵硬了一瞬:“如果我说是我救下的,你会信吗?”他顿了一下,“肯定不信吧?”

“………”

果然。

重活一世,他仍然不信他,仍然存有疑虑。

“好了,不跟你废话了,小爷我……嘶——”伤口突然涌上一阵钻心剜骨的疼,周围的声音都消失了,他只好靠着墙,等待这阵疼痛过去,但这阵疼痛不但不消,反而愈来愈烈。

晓星尘正想问薛洋为什么不说话了,走过去,却在月光下看见薛洋惨白到可怕的脸色,刚想伸手触碰,却被薛洋一手推开。

薛洋硬生生拉回了意识,扯出一抹笑来:“道长这是想关心我?我还没到那么狼狈的地……”说了一半,他再也撑不住了,眼前一黑就往前面倒去。

看见薛洋倒下,晓星尘几乎是下意识地单手搂住他。

少年抱在怀里轻的吓人,完全不该是这个年纪应有的体型,晓星尘掰开薛洋捂着腹部的手,不禁被伤口吓了一跳。伤口狰狞,从右腹部一直裂开到腰部,原本黑色的衣袍染上血的颜色,与人脸上的苍白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
“他是怎么忍着这个伤口和我说话的……”

晓星尘想。不对。他皱了皱眉,他怎么能关心薛洋呢?他可是我上一世的仇人……不对,现在也是。

但是……

晓星尘看着靠在自己身上失去意识的人,终究狠不下心,把他抱在怀里,走向义庄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