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怎书

我们向来知道人生只有一个结局,但我们仍携着满身轻狂向其奔去,我们悲壮而美丽。

【Newtmas】我在等风也等你(BE转HE)

*食用说明*


移动迷宫newtmasCP文

不适请退,勿喷

私设为移动迷宫前传,后面接影片内容和自设结局,无女主,大概是糖刀参半

很ooc

(改编电影中情节:Newt和Thomas不是在幼时就进入迷宫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Thomas从梦中醒来,昨晚无梦,即使以前有过,也只是漆黑一片。

   “哦……”Thomas看着窗外灰蒙蒙的天和淅淅沥沥的雨,不由得一声长叹。

   灰色和雨简直是压抑的最好诠释。

   Thomas走出了家门,回头看着自动门缓缓合拢,重归于平静。

  ——————有什么好留恋的呢,已经没有温度的家。

   路边亮着路灯,虽然明亮却白得让人不舒服,各式样的店铺已经开张,来往的人群脸上洋溢着节日的欢乐。

   今天是什么节呢,Thoms想。算了,不知道也罢。

   雨是那个人最讨厌的天气啊,没有带伞习惯的小笨蛋,金色的微卷短发经水一浇就全部很没骨气地堆在头上,这时候Thomas就会和他一起走到一个电话亭檐下躲一躲,忍着笑帮他整理头发,那个人还会嘟哝着这鬼天气,然后气呼呼地霸占檐下更大的面积。

   思绪至此,Thomas的唇角勾起一丝丝笑意,但又转瞬消失,取而代之一抹苦色。

   继续往前,Thomas到了便利店,从冰柜中取出几罐啤酒,又从另一个货架上拿下一个玻璃酒杯。

   酒杯大概是店里新进的,没有一丝丝灰尘抑或裂痕。

   邻边的货架处传来吵闹声。

   听起来像是一对小情侣正在吵架。

   Thomas顿了顿,收住脚步,略过了那片区域,另找了路直接前往柜台。

   Thomas静静听着小情侣的吵闹,内容大概是因为男孩没有给女孩买礼物,女孩在责怪男孩。

   “砰!”

   玻璃碎裂的声音拉回了Thomas的思绪。

   “啊呀呀!不好意思啊小伙子,我去给你换一个。”柜台老板不好意思的说。

   “没关系的,我自己再去拿一个就好。”Thomas道。

   他转身回到那个货架前。

   那一种新进的杯子已经没有了,只有货架上的几个样子不错。

   Thomas伸手拿下了一个,指节弯了弯,握成拳又松开,想做了什么重大决定。半晌,他又拿下一个一摸一样的杯子。

   他会回来的。Thomas不知道自己的执念来自何方。

   再次走回柜台。那一对小情侣已经挑好了东西,但两人还在互相责怪。

   “先生,先生?”

   Thomas回过了神。

   “哦,抱歉,吵闹声有点大…”

   柜台老板笑了笑,边把东西装袋边说:“这些个年轻人啊,小打小闹多了去了,再说了,女孩子的吵闹也总是能赢得男孩子的心呢。吵到你了请见谅啊。”

   “我没事,谢谢。”

   Thomas这样说着,心绪却飘向了远方。

   那要是一方杳无音讯,再怎样吵闹也是于事无补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我我我更新了!

应几位小可爱的要求开始码这篇文!

前几天看完了移动迷宫啊,吹爆Newtmas! 

看到雷点记得评论!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